MAXQDA 是行业领先的定性和混合方法数据分析软件

领先的定性和混合研究数据分析软件

 

分析各种数据:从文本到图像和音频/视频文件,网站,推文,焦点小组讨论,调查回复等等。MAXQDA既强大又易于使用,创新且用户友好,是Windows和Mac上唯一100%相同的领先定性分析软件。

 

 

最新的MAXQDA更新引入了AI Assist,您的新智能内置助手-由 Open AI 提供动力。AI Assist 作为免费的测试版提供给订阅用户和学生。

 

介绍MAXQDA AI ASSIST (测试版)

 

通过我们最新的MAXQDA更新,彻底改变你的定性和混合研究数据分析!认识一下AI Assist,由OpenAI提供动力的智能内置助手。

 

为什么选择 AI Assist(测试版)?

使研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速和高效。

 

• AI Assist自动总结编码的一个主题的片段。
• AI Assist可以总结使用相同编码编码的多个文本片段,以帮助您解释编码之间的共同主题。
• 通过调整长度、语言和格式来自定义您的摘要。之后,您可以像修改其他文本一样自由修改摘要。
• 您的数据不会用于AI学习。

 

要在 MAXQDA中 激活 AI Assist,请在此处注册测试版:https://www.maxqda.com/products/ai-assist

请注意,AI Assist在中国无法使用。您可以在此处找到有关AI Assist的更多信息和常见问题解答。

Facebook
Twitter